您好!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!
智锋科技
步科(上海)服务商
产品:46  浏览:49541
15901877489
您好,欢迎光临工博士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GT100E2|步科HMI人机界面新力作—力压《涨价》,横扫《缺货》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GT100E2|步科HMI人机界面新力作—力压《涨价》,横扫《缺货》
发布时间:2021-06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GT100E2|步科HMI人机界面新力作——力压《涨价》,横扫《缺货》


2021,工控市场涨价、缺货已经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巨大影响,部分领域市场需求已经出现疲态。受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,芯片市场便开始出现供应短缺。随着全球疫情持续蔓延,中美贸易大战等国际局势影响,缺芯潮已经席卷全球,芯片下游市场复苏难,终端厂商加大备货力度被迫减弱,汽车、手机、家电、工控制造业等下游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。 而制造业难上加难,春节过后,物料成本价格大幅上涨,一些芯片严重缺货,订货周期加长,产品成本大幅上升,导致设备制造商们被迫停止接单,终端客户已经出现项目延期等情况,合作的小船,说翻就翻。

目前,多家国内的HMI人机界面供应商纷纷通知涨价、缺货、停产,而步科在这个时机推出HMI人机界面***新力作,可用来替代市面主流的10寸工业人机界面。

当下,GT100E2人机界面——步科触摸屏GT系列物联型HMI《替代》有望成为一匹“黑马”,力压《涨价》,横扫《缺货》!

期待理由:曾经有一批步科工业人机界面放在我面前,问我订不订?我不懂得珍惜。现在面临HMI人机界面涨价、缺货,严重影响生产进度!如果可以让步科伙伴再多问我一次,我会对他们讲:我愿意!如果要在数量上做出选择的话,我希望能替代的产品都换上!

(不止GT100E2人机界面能替代,GH150E、GT070E、F070E、GL043E人机界面都可替代市面主流同尺寸人机界面)

步科希望《替代》、《替代2》的上映能一扫《涨价》、《缺货》给工控圈带来的阴霾,给广大工控制造业的圈内人带来曙光与希望,帮助设备制造商们走出阴霾!

 

工博士热线:0731-82182975  联系人:曾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博园路1333号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步科(上海)服务商 访问量:49541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 www.zhixianfeng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